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街道老年学堂召开老年教育研讨会

柯桥街道老年学堂召开老年教育研讨会

2021-01-18

    1月14日上午,柯桥街道老年学堂在柯桥成校二楼会议室召开老年学堂任课教师工作会议,学校本部及6个教学点32个班级的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根土校长主持。

    朱校长作了题为《怎么当一个称职的老年学堂教师》的专题辅导报告。他表示,让老年人学习要学有所得、学得愉快、学得轻松、学得开心、没有压力,要坚持“因需施教、学以致用、直观示范、健康第一”四大原则,同时就老年教学的艺术性、直观性、趣味性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与探讨。

    学院分管老年学堂工作的顾淑娟老师以《文化养老赋动能、教育品牌奏强音》为题,从“三个课堂”、“五大创新”、“两大品牌”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柯桥街道老年学堂近几年的办学成果。

    最后,朱校长对办好柯桥老年学堂及2021年的老年教育工作提出了基本思路与方策,各任课教师就课程设置、上课场地等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老年学堂教育方法进行了相互探讨与分享。大家表示,作为老年学堂的任课老师,要不断的加强学习,传授新知识、传递正能量,真正让老年人学有所乐、学有所为,为把柯桥街道老年学堂办成全区的示范和引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