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钱清成教中心召开老年教育工作座谈会

钱清成教中心召开老年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1-01-28

    日前,钱清街道老年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钱清成教中心召开,钱清老年大学教师代表、各班班长、老年社团负责人以及社区热心人士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钱清成教中心主任王决芳、副主任徐文华出席会议,业务负责人沈春栗主持会议。

    王决芳首先向与会人员全面介绍2020年度钱清成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就钱清老年教育如何发展、专业与课程设置、资源建设与共享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二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座谈,深入了解了钱清老年人群晚年学习与生活的愿景,认真梳理了钱清老年教育的教学与管理、需求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理顺了成校、村居(社区)以及各文化礼堂之间的关系,为及时谋划新学年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老年教育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