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率 ——福全成校召开“作风建设大讨论...

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率 ——福全成校召开“作风建设大讨论”动员会

2021-03-02

    3月1日上午,福全成校召开“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莫国海宣读《福全成校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区教体局徐迅局长在2021年教体系统干部大会暨作风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活动中提高站位,率先垂范,转变作风,提高效能

    学校负责人陈建林在组织大家认真讨论学校年度工作思路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干部教师对标区内先进成校,结合自身实际,自觉查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着力解决在“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培训管理、争先创优、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硬任务,狠抓常抓,抓实抓好。

    会上,教师们对照方案,积极发言讨论。下一阶段,学校将督促每一位教职员工写出个人剖析材料,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