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成校“三举措”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柯桥成校“三举措”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2021-03-09

    为深入贯彻落实柯桥区教体系统干部大会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近日,柯桥成校通过“三举措”,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造势”动员会。宣布成立柯桥成校“作风建设大讨论”工作组,制定《柯桥成校“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标“领跑全市、竞跑全省”工作要求,以学校2021年度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为载体,进一步转变干部教师作风,提升队伍精气神。

    “三问”剖析会。根据柯桥成校实际,每位教师对照自己的工作职责深入谈了对“三问”的理解,查摆作风不足,找准存在差距,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举措,健全工作制度,进一步转变学校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标准效率。

    “破难”大行动。学校在品牌建设和内涵提升的过程中,积极加强和街道、社区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听取意见,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现在比较迫切的防诈骗培训、老年人学智能手机等问题,发挥成校的作用,努力办好群众高兴、领导放心的社区教育,不断增强“大讨论”活动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