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成校在柯桥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庆“三·八”节活动

柯桥成校在柯桥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庆“三·八”节活动

2021-03-09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活动的开展,弘扬邻里友爱,拉近邻里的距离,柯桥成校在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鉴湖景园社区的花艺DIY活动吸引了三十余名妇女参加。大家边讨论边用巧手将康乃馨、百合、满天星等材料进行精巧的修剪,并用精美的花篮进行了包装,变得层次分明、错落有致,DIY作品拿在她们手上,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溇梅社区的“优雅花艺展魅力女性”活动现场异常温馨。准备好的百合、玫瑰等材料,经过大家的创意修剪、搭配、包装,一束束鲜花美丽动人。最后的“鲜花送老人”环节更是温馨。

    后梅社区近50余名妇女参加了面点制作活动。面点师陈志华在现场示范了小笼包、柳叶包、南瓜红枣饼等面点的制作,揉面、擀面、拌馅、成型等流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成。

    活动的开展,既是对社区妇女同胞的特别关爱,也丰富她们了业余文化生活,让社区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