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绍兴市民生实事“救在身边”生命急救线建设工程调研小组 赴钱清...

绍兴市民生实事“救在身边”生命急救线建设工程调研小组 赴钱清成校调研

2023-09-07

  9月5日上午,绍兴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绍兴市委会主委徐泳带队来钱清街道开展专项调研,市红十字会、区红十字会、钱清街道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市调研小组首先实地查看了钱清成校建设的街道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功能教室和设施设备,并现场听取培训开展情况的汇报,市调研小组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围绕生命急救线建设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绍兴市红十字会、绍兴市急救中心、柯桥区红十字会、钱清街道分班进行了汇报,调研小组和各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

  徐泳肯定了绍兴市“救在身边”生命急救线建设民生实事工程能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认认真真组织培训表示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一定要把这项民生实事工程进一步做细做实,做成浙江省的标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