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银龄新时尚 一起去上学

银龄新时尚 一起去上学

2023-09-08

  9月4日上午,2023年秋季齐贤街道老年学校开学典礼在齐贤成校4楼多功能大厅内召开,130多名老年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冯明海校长隆重向学员们介绍了新来的王红江副校长。接着,冯校长回顾了齐贤老年学校自开学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员们的努力、上进、积极、争先,为老年学校的蒸蒸日上贡献了各自的力量。

  学员代表茅来虎上台发言,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历程,深有感触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政府、感谢学校为我们齐贤的老年朋友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能够在这里学习、交流、交友、分享,为使我们老年朋友们学得开心、认真、有成就感,学校还特地给我们举办每年一次的文艺晚会。大家要让更多的齐贤老年朋友看到我们学习的快乐、学习的好处,要让更多的齐贤老年朋友加入老年学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