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岩街道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学校

柯岩街道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学校

2023-09-08

  近日,柯岩成校在柯岩中心小学(育才路)举办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7名教师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取得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证书。

  培训以线上理论学习、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授课,以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事例,通过幻灯片和视频放映、实物展示、现场演示等形式,向学员们强调了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随后,培训老师逐一向他们讲解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止血、包扎、等急救理论与施救技巧,并现场实操心肺复苏术、绷带和三角巾包扎等方法,向大家普及急救知识,提升紧急救护能力。本次培训确保每一位学员都熟练掌握CPR+AED急救技能,并让他们熟知在紧急关头的正确施救方式。

  培训教师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不仅帮助自己学习到基本的急救知识,保障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还纠正了以往错误的认知,对今后的实际生活以及工作都会带来很大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