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兰亭街道老年学校举办建校十周年暨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兰亭街道老年学校举办建校十周年暨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2023-09-13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兰亭街道老年学校迎来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课。9月7日上午,区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慧、兰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笑凌、柯桥区教体局职成教科负责人王决芳、浙江开放大学柯桥学院社区教育部主任张宏泰和全体师生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兰亭街道老年学校成立十周年。

  沈笑凌在讲话中指出,街道老年学校要始终坚持政治建校,平安立校,质量兴校的办学原则和“教学乐为”相结合的办学方针,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实现党建、师资,教学,管理,服务“五贯通”,推动兰亭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使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活,老有所为,实现文化养老,幸福养老。

  王决芳希望,学校能以建校十周年为契机,优化老年课程,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张宏泰为智能手机班的学员颁发了智能手机兑换券,激励老年人多学习手机应用知识,跟上现代社会的发展。优秀教师代表金水英和优秀学员王漱玉分别上台表态发言。会议结束后,合唱队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回旋、悠扬动听。

  据悉,兰亭街道老年学校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在区委老干部局、区教体局以及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和宗旨,面向社会,面向基层,让学员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增进健康、促进友谊,促进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提升兰亭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