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水成校开展区内学习交流

平水成校开展区内学习交流

2023-09-15

  为扎实推进终身教育高质量发展,创设成人教育、社区教育工作新模式,积极为广大市民实现物质富足、精神富有、提供知识技能保障。9月12日,平水成校学校全体教师在魏建荣校长的带领下赴区内齐贤成校和安昌成校考察学习,齐贤成校冯明海校长、安昌成教傅健军校长、夏履成校詹龙祥校长陪同。

  上午,“四校”开展“共富夜校”内涵提升研讨活动。首先,齐贤成校冯校长解读了《柯桥区“共富夜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且介绍了齐贤成校经验做法;然后“四校”教师听取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朱敏忠教授《关于我校应如何通过“共富夜校”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主题讲座;最后“四校”教师相互交流与讨论“共富夜校”相关建设。

  下午,学校教师赴安昌成教参观、学习、交流,安昌成校傅校长介绍安昌成校,在社区教育、学历提升、经常性老年教育、学分银行、浙学通、体验基地建设等成果。

  平水成校黄华银老师:“在参观中学习,在交流中进步。本次外次活动不仅使我们学到了新信息、新理念、新方法,扩展新视野、受到了启发,更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职责和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