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技能提升本领 护校园平安无险

学技能提升本领 护校园平安无险

2024-03-25

  3月23日至24日,柯桥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在中国轻纺城小学举办柯桥区学校保安员2024年春训活动,区教育体育局安管科科长徐正,鼎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佰洪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全区各级各类学校保安580余人参加培训。

  区教体局和鼎力保安公司联合对2023年度的60位安保先进进行了表彰。区教体局安管科徐正希望全体学校保安人员既要提升素质强业务,又要明确职责担使命,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安保工作的重大意义,从行动上落实好工作的具体职责,从作风上树立好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良好形象。安管科王佳羽要求学校保安真正成为学校师生的守护人,学校的形象大使,师生的知心人,并对全区2024年校园安保进行了新学年工作部署。

  开班仪式后,柯桥区消防大队兴滨站指导员徐航飞作了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讲座。绍兴柯桥鼎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陈立新大队长带领学员进行队列训练、消防器械及保安常用安保器具的规范使用操作方法等训练。

  据悉,培训班为期两天,分两批进行。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校园保安人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学校保安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能力,促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