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岩街道澄湾居开展党员春训活动

柯岩街道澄湾居开展党员春训活动

2024-03-26

  近日,按街道部署,由柯岩成校具体实施,2024年度柯岩街道党员春训,自3月5日梅墅水庄社区首场党课开始,计划到4月上旬,安排29场,覆盖街道全部村居社区的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澄湾居文化礼堂,全体党员高擎右拳郑重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的决心。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副教授姜秀华结合柯岩街道工作实际,为澄湾居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思想站位高、指导意义强的党课。既肯定了全体党员为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又对新时代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形成党员履责、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治理局面。

  此次春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春训为起点,持续学习,提能增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社区工作的安排部署中来,全力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