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关爱老年口腔 乐享健康生活

关爱老年口腔 乐享健康生活

2024-03-28

  3月27日下午,柯桥街道老年学校联合杭州口腔医院柯桥分院在鉴湖园老年学堂开展“关爱老年口腔,乐享健康生活”宣教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三大块:老年人常见的口腔疾病、正确刷牙及口腔种植牙等基本概念与注意事项。张礼波医生呼吁,老年人要提高口腔保健意识,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并叮嘱大家,口腔清洁是最有效的护齿方式,大家平时一定要注重口腔卫生。现场助教还通过牙齿模型正确示范如何刷牙。

  现场医生还为老年学员进行了免费义诊,内容包括口腔疾病、口腔护理,以及各种口腔方面的疑难病症。各位医生对老年学员的问题有问必答,耐心细致,受到了老年学员的广泛欢迎,老年学员们满意而归。

  学员张仁行说:“平时刷牙都是横着刷,今天通过医生的讲解才知道刷牙要多方位不同角度的进行才有效,受益匪浅。我也要教会我孙女如何正确刷牙,告诉她爱护牙齿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