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医护人员作表率 学习急救为人人

医护人员作表率 学习急救为人人

2024-03-29

  3月28日,杨汛桥成校在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杨汛桥分院成功组织了一场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此次培训吸引了部分医护人员积极参与,旨在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急救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培训活动邀请胡涌凤老师担任主讲。胡老师以其丰富的急救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实用的讲解。她详细介绍了红十字救护的基本原则、操作技巧以及在实际救援中的应用,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还重点强调了在实际操作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和可能遇到的困难。

  在培训过程中,胡老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模拟真实场景,指导医护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急救技能的实践操作。参训人员全神贯注,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展现了高度的学习热情和专业素养。

  “学习急救,医护人员更要作出表率,这样更加有利于急救知识的广泛传播,有利于培养更多的人掌握急救技能。”杨汛桥分院领导表示,“学以致用,医护人员参加学习,能够为患者的生命安全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