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齐贤成校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齐贤成校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6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使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两会要点,准确把准时代脉搏,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15日上午,齐贤成校党支部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冯明海书记主持,他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农村基层减负情况时候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突出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思想上、行动上一致。4月下旬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绍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区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相关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坚定前进方向。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参与新时代“枫桥经验”、“三型争创、强根壮脉”、现代社区建设、垃圾分类等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党员们充分认识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