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岩成校老年人智能手机开班

柯岩成校老年人智能手机开班

2024-04-16

  4月13日-14日,柯岩成校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在柯岩街道南闲和鲁镇两个社区进行。

  经验丰富的章盛老师通过生动、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常用应用的使用技巧等内容。首先他介绍了设备的基本功能,他指导学员们下载并安装应用,强调了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最后他详细讲解了支付与购物功能的操作。本次智能手机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通讯功能、社交媒体使用等多个方面。章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技巧,使在场的学员们基本能够轻松掌握智能手机的各项功能。

  学员王阿姨表示,自己之前对智能手机一窍不通,但经过章老师的讲解,她不仅学会了如何拨打电话、发送短信,还掌握了微信、支付宝等常用应用的使用方法。能够使用智能手机让她感到非常的惊喜和满足,也让她现在的生活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