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筑牢安全防线 传递生命关爱

筑牢安全防线 传递生命关爱

2024-04-16

  4月13日,杨汛桥成校携手浙江树人学院成功举办了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员应急救护能力,增强安全意识,助力平安校园与和谐社会建设。

  活动特邀经验丰富的郎佳欢老师主讲。郎老师通过生动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传授了红十字救护的基本知识与技能。他详细阐述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急救措施的操作要领,并强调了急救中的安全意识和人文关怀。

  为确保培训效果,杨汛桥成校还安排了高丹、胡涌凤、杨仙女等老师担任助教,协助实操指导和答疑解惑。学员们积极参与实操,通过模拟场景练习急救技能,收获颇丰。此次培训不仅让学员掌握了急救知识,还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学员们表示,将积极运用所学,为身边的人提供及时有效的救护,传递生命关爱。

  据悉,杨汛桥成校将继续深化和社会各界的合作,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为学员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教育服务。同时,学校将积极推广红十字救护知识,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