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黄河口新型农民学校关于进行职业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辅导...

黄河口新型农民学校关于进行职业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辅导的通知

2017-04-14

各镇(街道)

根据市新农校学历教育教学安排,经研究,定于近期开展职业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辅导,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时间

13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从3月7日开始,设3门课程,14级农村行政管理专业从3月8日开始,设两门课程。每门课程上午8:30开始正式上课,时间为半天,具体辅导安排详见附表。

二、辅导地点:

13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在新农校五楼报告厅,14级农村行政管理专业在实训楼四楼报告厅。

三、参加辅导人员:

东营职业学院大专学员

四、注意事项:

    1、请各镇(街道)按照各专业辅导安排表,通知学员带齐学习用品(本次辅导教材在辅导时集中发放),于上午8:00前到达学校参加辅导,不得请假。

2、每次辅导,各单位必须安排专人带队,负责学员的组织管理工作。

3、县新农校将于每天辅导结束后,及时通报各镇(街道)学员参加辅导情况,并作为年终量化考核的依据。

4、各带队人员请于辅导当天7:40前到县职教中心办公楼二楼函授部统一领取本单位学员辅导教材。

联系人:薛新江   

联系电话 :2567138   

 

 

黄河口新型农民学校

2015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