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餐饮业员工技能培训

餐饮业员工技能培训

2016-09-22

       我市花桥商务城中专和花桥金盈阁饭店合作,为该饭店的员工进行餐饮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由袁媛老师担任,袁媛老师为我校餐饮管理类的老师,在餐饮技能方面有着较高水平。袁媛老师多次指导学生在苏州市餐饮摆台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并代表苏州市参加江苏省比赛,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培训袁媛老师主要从:站姿、蹲姿、手势礼仪、鞠躬礼仪、撤换骨碟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员工通过培训收获颇多,对老师的指导赞叹不已,希望以后能够多给他们进行培训,从而提升他们的服务水平。

      我校在市财政、人社、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充分发挥和共享教学资源优势,通过多种途径和渠道,向社会开展各类专业技能培训。花桥商务城中专旨在通过此类培训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