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民宿(客栈)经营者培训

民宿(客栈)经营者培训

2017-09-14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镇民宿客栈的服务水平,维护周庄的良好形象,努力打造优质民宿,积极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7月4日下午,镇社区教育中心与镇民宿协会联合开展了“民宿(客栈)经营者”培训活动,来自全镇的60多名民宿(客栈)经营者参加了培训。副镇长黄萍出席活动并作动员。

    黄萍副镇长简要回顾了2016年我镇民宿的发展情况,分析指出了当前全镇民宿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同时还向参加培训的民宿经营者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二是仔细思考、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邀请了意维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裁阿雷船长前来授课。阿雷船长围绕民宿的发展、经营理念、盈利点等内容为大家讲解了该如何发展更加优质化、规范化的民宿。阿雷船长讲得生动,民宿经营者听得认真。

    在培训特别设立的互动交流环节中,民宿经营者和阿雷船长就民宿发展、经营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共同寻求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法,希望能为推动我镇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