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广东狮子会到坪石镇举办“狮爱灯光 点亮乡村”亮灯仪式暨扶贫助...

广东狮子会到坪石镇举办“狮爱灯光 点亮乡村”亮灯仪式暨扶贫助学文化下乡服务活动

2018-09-28

  5月13日母亲节,在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韶关市档案局的牵线搭桥下,广东狮子会在坪石镇灵石坝村大皮冲组的文体广场上举行了“狮爱灯光点亮乡村”亮灯仪式暨扶贫助学文化下乡服务活动。农工党韶关市委员会主委兼韶关市档案局局长卢春燕、原主委王远东、副主委吴蔚,韶关市档案局副局长黄平,乐昌市委副书记邬贤有,乐昌市扶贫办主任吴曙光,坪石镇镇长邓勇健、镇人大主席王重华、镇党委副书记刘良华及广东狮子会各服务队队长等出席了活动。

 

  会场

  

  在场观众


  启动亮灯仪式

  

  为贫困学生赠送学习用品

  

  为在场母亲发放节日礼品

  活动中,出席的领导和嘉宾一起启动了“狮爱灯光点亮乡村”亮灯仪式的按钮。乐昌市委副书记邬贤有对广东狮子会的爱心行动表示了感谢,并为各服务队颁发了锦旗。广东狮子会各服务队队长为灵石坝村的贫困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各服务队代表为在场的60岁以上母亲发放了节日礼品。

  

  开场舞《共圆中国梦》

  

  川剧《变脸》

  

  精彩节目引来现场观众掌声

  

  有奖问答

  随后举行的文艺晚会,舞蹈《共圆中国梦》、女声独唱《领航新时代》、男声独唱《母亲》、川剧《变脸》等9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期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知识与在场观众进行互动,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抢答,掀起了活动的新高潮。

  

  群众认真阅读扫黑除恶、禁毒宣传展板知识

  与此同时,坪石镇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布袋和宣传彩页等方式开展了扫黑除恶、禁毒等平安创建系列宣传活动。

  

  合影留念

  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一起合影留念,并邀请大家现场验收路灯。

  此次活动有力地推进了坪石镇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扫黑除恶、禁毒等相关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坪石镇赵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