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廊田镇平富村开展“健康中国 一起舞吧”中国广场舞公益行活动

廊田镇平富村开展“健康中国 一起舞吧”中国广场舞公益行活动

2018-09-29

  作者:廊田镇人民政府华艳梅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6日上午,韶关市排舞协会和乐昌市排舞协会在廊田镇平富村开展“健康中国一起舞吧”中国广场舞公益行(廊田站)活动,韶关市排舞协会会长温梅香和乐昌市排舞协会会长欧向阳等老师现场传授排舞知识,廊田镇妇联协办了该项活动,全镇排舞爱好者踊跃参加,约有180多名妇女参加了活动。

  

  韶关市排舞协会老师们向大家耐心细致地传授舞蹈动作,讲解动作要点,确保动作协调优美,并展示了优美的舞蹈给大家,大大提升了我镇排舞爱好者的水平,更加激发了大家对美的追求,在老师的带动下,翩翩起舞,展示新时代农村妇女的新气象、新面貌。

  这次活动,丰富了廊田镇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激发了该镇妇女对排舞的热爱,既强身健体,又美化心灵,激励该镇妇女争做时代新女性,推进和谐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