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梅花镇联合省农科院举办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培训推广会

梅花镇联合省农科院举办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培训推广会

2018-09-30

  梅花镇人民政府农业办

  7月25日下午,梅花镇联合省农科院开展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培训推广会。镇农业办、扶贫办、辖区合作社、蔬菜种植户及农技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由该镇分管农业的党委委员张瑞辉主持。

  

  省农科院专家对冬瓜、南瓜、茄子、辣椒等新品种蔬菜种类、特性、种植方法作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穴盘育苗、高垄覆膜栽培、膜下牙前化学封闭除草、秸秆生物反应堆、水肥一体化、绿色防控等新技术的推广应用。

  张瑞辉指出,此次培训推广会为参训人员提供了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进一步加大了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应用力度,优化了梅花镇蔬菜品种结构、提高了蔬菜种植技术水平,希望参会人员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

  

  第二天,张委员与省农科院各领导以及镇长农办人员一起到百臻生态园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