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乐昌市文化馆两江镇分馆举办书法培训班

乐昌市文化馆两江镇分馆举办书法培训班

2018-09-30

  两江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湖强

  

  12月8日上午,乐昌市文化馆两江镇分馆在镇文化楼三楼举办书法培训班,该镇30多位书法爱好者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乐昌市书法家协会会长黄锦良老师。

  课堂上,黄锦良从古人对书法精益求精的态度、登峰造极的成就,谈到如今国人对书法的兴趣大减。但无论社会如何变化也不乏书法爱好者,举办书法培训班的目的就是汇聚“同好“者,从而“争高下”。他亲自演示了书法的几种常见字体,通过实操握笔、落笔、起笔、运笔、收笔等步骤,让广大书法爱好者深入而直观地学习书法的基本笔画。黄老师的精彩演示,调动了书法爱好者的兴趣,人人提笔沾墨,个个挥毫不倦。现场人声渐息,墨香四起。

  课后,黄锦良老师兴致勃勃,欣然提笔,“秀美两江”四个大字一挥而就!以此表达对两江美好未来的祝愿,以及对两江书法爱好者高涨热情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