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一镇一品——三溪善馨山泉腐乳

一镇一品——三溪善馨山泉腐乳

2019-03-25

  

        以善为先,以善为本,善代表对社会、对消费者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其次为馨,馨同善心、用心的心,与善同读不仅朗朗上口,且意义深远,馨可代表产品的美味芳香,也寓指品牌可以芳香广传。乐昌市三溪镇善馨豆制坊注册于2016年9月份,坐落于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三溪镇中心地段,周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有丰富的优质、地道农副产品原材料和山水资源,是生产加工美味食品的天然温床。2016年11月份,善馨已经获得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相关资质证书。乐昌市善馨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于2018年1月份,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河南大昌路148号。


  善馨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为宗旨!振兴乡村,匹夫有责!积极响应、参与国家相关政策,力争为2020年国家全面脱贫,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