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广州市花都区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到我市考察

广州市花都区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到我市考察

2019-05-08

  4月22日,广州市花都区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到我市考察,实地了解我市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并与我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书记、市长沈河民,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邬贤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表示乐昌正处于发展的有利时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希望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乐昌良好的投资环境,切身感受浓厚的亲商氛围,欢迎各企业家在乐投资兴业。

  考察团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良好的创业环境,认为乐昌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后劲充足,表示将以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赢。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大朗乐昌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曾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市气象站、乐昌东站、市产业园考察,实地了解我市交通枢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