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举办2019年“乐峡杯”粤菜师傅 技能工匠竞赛赛前集训

我市举办2019年“乐峡杯”粤菜师傅 技能工匠竞赛赛前集训

2019-06-24

  我市2019年“乐峡杯”粤菜师傅技能工匠竞赛即将开赛,为提高入围选手制作水平,了解竞赛赛事和职业技能理论考核等相关事项,5月28日,竞赛组委会举办为期一天的竞赛选手集训活动,来自全市60余名粤菜厨师参加了集训。

  集训中,韶关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老师对竞赛赛事规则进行了解读,现场发放竞赛理论大纲、并对选手菜品点评及指导,讲解指定菜品制作要求以及指定菜品主食材等培训内容。

  据了解,我市举办“乐峡杯”粤菜师傅技能工匠竞赛,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关于实施“粤菜师傅”工程的指示要求,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并以本次技能竞赛为引领,发展我市粤菜产业,大力提升广大厨师的专业水平,进一步弘扬我市美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