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粤北站执勤人员奔赴新岗位继续战“疫”

粤北站执勤人员奔赴新岗位继续战“疫”

2020-03-09

  2月27日15时许,粤北公安检查站全体执勤人员在短暂休整后再次集结,前往乐广高速公路梅花北站、坪石西站和京港澳高速公路坪石站等3个高速公路出口联合检疫检查站执行检疫检查任务。


  粤北站站长李剑率队出发前作动员,要求全体人员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新的岗位要展现出粤北公安检查站一贯以来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为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简短动员后,李剑同志分别向各个党员突击队授旗。


  据了解,粤北公安检查站今年1月25日进入疫情防控战斗岗位,到2月24日奉命撤勤,鏖战了31天,检查车辆30.67辆、101.5万人。期间,全体人员奋勇拼搏,发扬乐昌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冒严寒顶风雨,通力协作、迎难而上,坚守“广东北大门”,受到党委政府和上级机关的充分肯定。

  【来源】南方+

  【编辑】林苏雨

  【责编】李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