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醴陵陶瓷学院新校区建设开工庆典仪式

醴陵陶瓷学院新校区建设开工庆典仪式

2017-04-17

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湖南陶瓷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开工庆典仪式

       2016128上午11:08分,晴空万里,在省经信委的正确领导和醴陵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湖南陶瓷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正式开工了,这是湖南陶瓷技师学院建设发展史值得永远铭记,也是醴陵百万人民共同期盼的一个历史性时刻。湖南陶瓷技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国家级、省级陶瓷艺术大师、湘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管等出席了庆典仪式,醴陵市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及建筑工作人员等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该项目是醴陵市一号建设工程,是株洲市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在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的基础上筹建湖南陶瓷技师学院,并在省地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醴陵市政府与湖南工业大学合作,依托湖南陶瓷技师学院组建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

    该项目选址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占地面积305亩,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总投资2.55亿元,将陆续新建教学大楼、陶瓷实训大楼、机电实训大楼、电子实训大楼、现代服务实训大楼、图书馆、田径运动场、学生公寓楼、食堂、行政办公大楼以及校园道路绿化、水电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将形成陶瓷文化广场区、教学中心区、工学一体化实训区、职业培训区、体育运动区、生活服务区等六大功能区域,是一所现代化、智能化、园林式、生态型、陶瓷文化气息浓郁的新型校园。该本项目由湖南省轻工纺织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由湘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建设施工。

    据悉,该项目预计2017年底峻工,20189月完成整体搬迁后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