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金十月”体育节—大课间成果展示及队列广播操比赛

“金十月”体育节—大课间成果展示及队列广播操比赛

2016-01-06

2015年10月28、29日,辽中县职业教育中心南、北校区分别举行“金十月”体育节系列活动——大课间成果展示及队列广播操比赛。

按照大课间成果展示及队列广播操比赛规程,除了实习以外的所有在校班级参加了大课间成果展示及队列广播操比赛。南北校区分别表奖综合成绩荣获前六名的班级,并将本次活动制作成宣传片在校园多媒体上供全校师生观看。同时,学校将比赛成绩作为对班主任和班级的考核内容,最后一名班级不得参加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班级评比,班主任接受领导将约见谈话;最后一名班级的班干部不得担任学生会干部工作。

通过开展“金十月”体育节系列活动——大课间成果展示及队列广播操比赛,为实现更广泛的“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确保学生每天动l小时目标提供了保证,有效提高了我校广播操质量和大课间活动水平,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辽中县职教中心

2015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