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助力旅发大会 增色临城风景

助力旅发大会 增色临城风景

2018-03-28

            近日,临城县政协副主席李建敏、史向阳,秘书长冯银庆一行到县职教中心视察调研,常务副校长郝士龙全程陪同。

    

    郝校长带领各位领导首先视察了泜水雕塑工艺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个生产多种天然石材类工艺品的工艺美术公司,从事设计、生产、线上线下双销售,在工艺美术行业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接下来视察了河北樱乐奇玩具有限公司,该公司2015年受邀正式入住京东,主营类目为儿童玩具、乐器、母婴产品。由之前的进货销售转变为自产自销,仅三年时间本公司台樱系列产品在京东平台有了良好的口碑,并被京东平台认证为“京东好店”,产品业绩成倍增长。

最后到达临城古韵民间工艺美术有限公司,公司经理闫增林被授予河北省“民间工艺美术大师”称号、2016年度“燕赵文化之星”称号。政协领导一行相继视察了作品展室、山核桃加工车间、雕刻中心等。

李建敏副主席对山核桃作品马踏飞燕、3D打印的榆木桌面、香椿木餐桌椅等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职教中心能够与旅发大会对接,与合作企业一起争做创新排头兵。郝校长表示,我校与合作企业一定会根据旅发大会的需要,打造出特色工艺品,对临城旅游尽心尽力,为旅发大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