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邻水县县畜牧食品局 组织召开畜禽污染治理技术培训会

邻水县县畜牧食品局 组织召开畜禽污染治理技术培训会

2017-06-13

邻水县县畜牧食品局

组织召开畜禽污染治理技术培训会

 

  为切实加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全面规范养殖行为,建立完善防治长效机制,促进畜禽养殖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3月27日邻水县畜牧食品局组织召开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会分为2个部分。一是27日上午,部分养殖业主和片区兽防站站长到广安区代市镇杨大军家族农场和岳池县石垭镇张口楼种猪场进行现场参观,学习相关治污经验。二是27日下午在畜牧食品局6楼进行课堂教学,主要由县环保局、县农能办和县畜牧食品局的专家讲授新建养殖场选址及环评要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措施和基本要求、畜禽养殖污染有关法律法规、三渣综合利用、动物防疫条件审核等相关政策和技术知识。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包括部分规模养殖场业主、部分屠宰场业主、各基层站站长、和县局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

通过此次培训,使养殖业主和相关工作人员加深了畜禽养殖业污染治理的技术要点,督促指导了畜禽养殖企业做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为完成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任务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邻水县畜牧食品  陈昌智  审核: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