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邻水县召开2015年农业技术培训暨工作会议

邻水县召开2015年农业技术培训暨工作会议

2017-06-21

    2月11日,邻水县召开了2015年农业技术培训暨工作会议,全县45个乡(镇)农技站长、片区兽防站站长和农机站站长、县级直属专业站技术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组织我县农业、畜牧、农机等专家利用电脑多媒体集中培训了参会的农业技术干部,主要培训了2015培训大春粮油作物高产高效技术、柑桔春管及果园标准化生产技术、设施蔬菜栽培及无公害蔬菜栽培技术、生猪养殖技术、禽类养殖技术、机插秧技术。同时,发放《邻水县2015年农业生产主推技术》资料1000多册。

    最后,县农业局局长张兴照总结回顾了2014年农业发展稳中有进,展望2015年农业工作任重道远,并从稳定粮食生产、产业基地提质增效、农业技术社会化服务、农产品质量监管、农业条件改善提升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要求立足当前,扎实抓好春耕备耕和春耕生产,采取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层层开展春季农业生产技术培训,做好春耕农用物质储备和供应协调工作,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引导农民购买优质放心农资产品,抓好典型示范带动、重点工程建设、农业生产安全,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