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喜报】龙海职校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焊接项目)...

【喜报】龙海职校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焊接项目)中再创佳绩

2019-12-07

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
暨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焊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中,
我校黄炎春、朱煜欣两名选手
代表漳州市参赛,
黄炎春同学荣获个人第2名的好成绩,
朱煜欣同学荣获个人第5名的好成绩。


     11月6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暨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焊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在福州第一技师学院举行,来自五个地区的代表队总共1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

黄炎春同学操作技能成绩合格,将由省人社厅认定高级工职业资格,另外将由组委会向团省委申报“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

左:黄炎春   右:朱煜欣

    


      近年来,我校非常重视技能人才培养,积极参加全国、省市各类技能比赛,由林艺华老师指导的焊接项目更是出类拔萃。“弘扬工匠精神,展示职教风采”,此次获奖,既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学校职业技能发展树起了标杆,更激励着全校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砥砺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