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漳州市长刘远点赞龙海一中2020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漳州市长刘远点赞龙海一中2020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2020-07-09

2020年7月2日上午,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远带队到龙海一中检查2020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刘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校门口学生体温检测通道、临时医疗服务点、医疗服务站、隔离医学观察点站、隔离考场、食堂等疫情防控措施,深入到考场、听力播音室等标准化设施等地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防汛防灾、水电餐饮、周边环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考生服务保障等高考考点细节建设情况。刘市长对龙海一中高考考点的疫情防控措施、标准化考场设置、服务考生举措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刘市长强调,今年高考恰逢新冠疫情特殊时期,面临的形势更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强化各项举措、落实各项保障,全方位做好每个细节,确保2020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漳州市领导刘伟泽、吴卫红,我市领导何才成、张碧兰等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