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高效种植技术培训

高效种植技术培训

2017-03-30

  主要开展龙江主栽作物品种的高产栽培技术培训,如玉米大双覆、高产密植栽培技术以及水稻、蔬菜、杂粮等无公害栽培技术,以提高粮食单产和提高产品质量和品质,增加农民收入。

高效种植培养标准编制计划

  为了加快种植业的发展,促使种植业走可持续性发展道路,让群众充分享受到党的政策关怀,为农民增收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基础。我们开办了高效种植培训班,共计180学时。其中理论54学时,实践126学时。采取季节集中授课,生产阶段集中指导实践的方式进行。通过学习,使学员掌握主要的农业种植技术,具有较强的实践技能,善经营、会管理,成为农业科技推广和普及的骨干力量,学习了解农业昆虫与植物病害的基本知识,明确各种主要农作物的病虫害发生发展及危害,掌握主要病虫害的防治技术。确保种植项目有效的滚动发展,以点带面,让更多群众懂得科学种植,发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