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县职教中心首届校园艺术节

县职教中心首届校园艺术节

2017-04-18


    2016年516日,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办首届校园艺术节暨综合实训楼启用仪式。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谢伟、县领导王兆宪、陈玉发、姜铁楠、张忠友、崔宇彤、何伟英等参加了活动。


    在首届艺术节期间,县职教中心利用10天时间开展技能展示、开放体验和科普展示等系列活动,接待全县各学校学生和家长来校参观体验。把活动贯穿到学校管理、招生、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通过艺术平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的开展,提高全社会对职业教育的重视、支持和参与,推动我县职业教育试点县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新建的综合实训楼于20156月动工,项目由国家投入1000万元,县政府投入1038万元。实训楼设有现代农技、牧医、电子电教、电脑美术设计和财会专业,对全校学生进行专业教学和专业实习。

    仪式结束后,王兆宪、陈玉发、姜铁楠、张忠友、崔宇彤、何伟英等领导参观了县职业教育学校校园环境,并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文艺节目。

 

    学生表演的歌曲《把握你的美》将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老师表演的诗朗诵《奋进的龙江职教》慷慨激扬、真情饱满,表达了职教人奋发向上的爱校情怀。舞蹈《卷珠帘》、《魅力青春》和歌曲串烧等11个节日,充分体现了职教中心师生爱国爱校、求实创新、奋发成才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活泼向上、百花齐 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