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举行2018年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

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举行2018年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8-05-08

  按照省、市教育部门“关于开展好2018年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经过精心的策划准备和周密安排,5月6日上午,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在县志刚广场举行了“四十年改革开放,龙江职教匠心育人。新时代决胜小康,产教融合再铸辉煌”2018年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职教中心学校组织会计、电脑美术设计、现代农艺等7个专业的师生进行了技能展示和家用电器修理、花卉营养液配制等便民服务。制作了宣传展版、散发了8000余份宣传材料,并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近2000名群众观看、咨询。



  通过宣传活动周,宣传了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弘扬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后,职教中心学校将开展校园开放体验、技能展示及走进企业、社区、合作社的“三走进”活动,举办校园艺术节等系列活动。整个宣传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末。

  龙江县教育局局长、分管职成教育工作副局长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