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泸州市天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泸州市天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17-09-07



泸州市天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2004年由公办泸县三溪职高改制而成,以学历教育为主,是泸县唯一所公助民营职业学校,是泸县长期致力于高考升学教育的主要职业学校。

学校地处泸县云锦镇郭堰,位于泸永路旁,占地近100亩,建筑面积32860㎡。拥有多媒体教室、微机室56间,舞蹈室、琴房、画室、模具仿真操控室、特种机械实作室、结构制图室、缝纫实作室、电子图书阅览室等各类专业用房26间,学生公寓300余间,在籍学生2000余名。校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学生成长成才的理想之地。

书香天宇:我校已有40余年办学历史,先后举办过普高和职高,致力于高考升学教育,对口高中升学率高达86%以上。

艺术天宇:我校开办“学前教育”专业已30余年,学生遍及韶光、美术、舞蹈、幼儿教育等各个领域,在2014年泸州市“学前教育”技能大赛中,勤奋的天宇学子又再创辉煌,总成绩荣获全市第一。

创业天宇:我校作为四川省SYB创业培训定点基地,已为有志创业的1000余赏提供创业知识培训,其中600余人已成功创业。

2017年,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学历教育专业:学前教育、电子商务、服装生产管理、计算机应用。

走进天宇,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