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泸县农林局召开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老旧场改造工作推进会

泸县农林局召开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老旧场改造工作推进会

2018-01-15


  1月12日,泸县农林局召开国家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重点县项目老旧场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农林局副局长向德主持。局畜牧业股及19个相关畜牧兽医站站长参加会议。

e637280d135e4337b5df6cee61ad39c1.jpg

此次会议对国家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重点县项目的国家政策、施工要求、技术规范作了具体部署。会议首先由李智介绍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老旧场改造的政策性、严肃性和施工流程,提出要严格把握质量关,做到实事求是,要求每家老旧养殖场改造要有施工方案和施工底图。

随后,畜牧业股黄家启就具体施工技术做了详细的讲解,对沼气池发酵工艺、有机肥利用技术与项目关联性进行了详细阐述。

最后,向德对此次会议作了强调:一是要求各镇畜牧兽医站成立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老旧场改造领导班子,要有专人负责督促指导工作;二是本次项目必须做到公开、公正,不得优亲厚友,不得弄虚作假虚报数据;三是做好质量要求,经得起上级验收;四是做好项目工程资料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