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伏镇举行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

太伏镇举行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

2018-02-08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生产加工经营者的管理能力,加强食品安全意识,2月6日,太伏镇食药监所组织全镇30余名食品生产加工经营者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结合《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泸州市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实施细则》等各项规定,从立法背景、食品小作坊规范要求及法律责任、小作坊备案程序、日常监管中常见的问题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还就小作坊原料购进、操作规范等方面问题与授课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指出,小作坊经营业主要按照各项规定依法进行生产经营活动,确保食品安全,从源头杜绝隐患,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筑牢防火墙,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理论学习后,各食品生产加工经营者参加了书面测试,以检验学习成效。

201802071546204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