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毗卢镇举办农村电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

毗卢镇举办农村电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

2018-05-29

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对电子商务的了解,促进农村电商快速发展,助力脱贫攻坚。5月25日,毗卢举办农村电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班,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第一书记、联村组长及电商爱好者参加培训。

201805281722337288.jpg

课堂上,培训讲师以贴近日常生活的电子销售实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农特微商概念、影响、分类、现状以及发展趋势等,系统讲解了电子商务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做好产业带动。并结合毗卢镇的土特产资源和优势产业现状分析了当地发展电商产业的可行性路径,现场回答学员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让大家对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下一步,毗卢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强电子商务工作宣传力度,普及电子商务应用知识,拓展群众致富途径,推动电子商务工作实现新突破,为经济快速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