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泸县建校承办泸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北部片区专题调研会

泸县建校承办泸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北部片区专题调研会

2019-08-26

    8月22日,泸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北部片区专题调研会在泸县建校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辉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县发改局、嘉明镇、福集镇、泸县建校相关负责人,各镇教管中心、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嘉明镇、福集镇、泸县建校关于教育发展现状、教师队伍建设、办学特色、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的详细汇报。在听取泸县建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永鸿的汇报后,蔡辉指出,建筑产业是泸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泸县建校自办校以来为建筑业培育了许多优秀人才,泸县成功荣获“中国建筑之乡”,泸县建校功不可没。他强调,泸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发挥泸县建校的重要作用,要求泸县建校继续推进新校区的建设进程,为泸县职业教育树立一面榜样旗帜。
       随后,会议以分组讨论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就“不怕暴露问题”“甩开包袱”等积极发言,针对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教育方针政策情况、办学条件、师资建设、发展潜力等方面结合自身教育实际提出了合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