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泸县建校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泸县建校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26

8月23日,泸县建校园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一千余名莘莘学子背着行囊来到泸县建校,将在这里播下梦想的种子,开启新的征程。泸县建校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满怀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

早上7点半,所有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校门口车水马龙,一片忙碌的景象。报到现场,学校保安与交警配合及时协调门前交通,保证畅通无阻;班主任们顶着烈日在报到台,热情接待家长,亲切地与学生交流,强调注意事项等;咨询处的老师不厌其烦地为前来咨询的家长、新生解疑答难,处理相关问题;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帮助新生搬运生活用品,带领他们来到宿舍;宿舍管理员指导每一位新生找到床位,帮助整理床铺。

此外,学校团委安排了学生志愿者,从校门口到教室,从物品领取处到宿舍楼内,每一个新生必经之处都能看到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小身影,一幕幕场景成为了酷暑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新生报到工作安排周密、流程简单、相互协作、高效有序,让学生及家长感受到了一个温情、负责、团结的泸县建校教育团队。一天的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学校将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新生们将在泸县建校开启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