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干细胞知识宣传“盛宴”在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举办

干细胞知识宣传“盛宴”在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举办

2019-08-26

201908231703304690.png

8月22日,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全体干部职工和企业代表欢聚在党群服务中心,品尝来自入园企业四川赋智赛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为大家准备的就干细胞知识的宣传“盛宴”。

“干细胞具有自我更新能力、高度繁殖以及多向分化的潜能,未来有望从细胞层面,在人类几乎所有重大疾病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各国科学家们的共同努力下,以干细胞治疗为核心的再生医学,正成为继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后的另一种疾病治疗途径,引领新的医学革命。”活动中,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姜和博士为到场人员深入探讨了关于细胞世界、健康长寿等国民关注的问题讨论。他表示,建立四川赋智赛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初衷是致力于创新驱动干细胞的使命,秉承重塑生命与健康的愿景,将医学研究成果造福于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该公司市场总监冷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服务流程等。本场“盛宴”还设置了自由咨询环节,大家踊跃互动,认真了解细胞储存、基因检测等健康服务。

据了解,四川赋智赛尔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2月由园区引进,同年11月启动装修,现已成功建成川南首家以GMP标准打造的细胞制备中心和医学实验室,主要开展细胞储存、细胞临床应用转化等业务,是园区当前唯一从事干细胞产业的企业。本场“盛宴”,该公司以“揭秘细胞 优化生命”为主题,向大家宣传其致力于干细胞业务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