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栾川县人社局举办贫困群众缝纫技术培训班

栾川县人社局举办贫困群众缝纫技术培训班

2017-11-24

      

       9月11日,栾川县人社局组织的“助力脱贫攻坚”贫困群众缝纫技术培训班在县旅游产业集聚区服装产业扶贫基地举行开班仪式。

  此次缝纫技术培训班,旨在为来料加工企业培训缝纫技术工人,辐射带动旅游产业集聚区及其周边的庙子村、北凹村、高崖头村、湾滩村等村的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务工,提高收入,脱贫致富。这次技能培训为期1个月,郑州亚辰服饰有限公司、栾川中蔼制衣有限公司、栾川县庙子镇安鑫服装服饰加工厂三个来料加工企业同时开班,采取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100余名贫困群众参加集中培训。
  据悉,我县今年与义乌来料加工联合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以来,县人社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紧盯贫困村、贫困户增收计划和发展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培训促就业,着力提升贫困群众自身“造血”能力,为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