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冷水镇妇女找到了致富新门路

冷水镇妇女找到了致富新门路

2017-11-24

冷水妇女找到了致富新门路

 ——冷水组织妇女开展服装裁剪缝纫技能培训

    为给妇女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增加收入及安心在家照顾老人孩子。冷水镇政府与冷水镇成人学校联合组织该镇服装裁剪缝纫技能培训班。

    培训期间,镇政府请来了专业缝纫技术老师,授课老师从服装加工基础知识、安全生产管理基本知识、电动缝纫机和剪裁技术的操作要领给学员们进行了讲解和实践练习让参加技能培训的妇女真正学到实用技术。

    从完全不懂服装缝纫技能,到慢慢了解服装理论知识、服装裁剪技术、缝纫车操作技术等知识,为自己以后找到新的就业门路提供了一张通行证。目前已经培训学员172人次,并接受订单10万元。在江浙客商指导下,正在风风火火加工来料。 


    通过参加这样的服装缝纫技能培训,极大的带动了本镇的农村妇女就业,走出了一条以服装加工为突破口的农村富余女劳动力转移创业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