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付营子镇组织外出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付营子镇组织外出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2019-08-26

     为了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典型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拓视野和打开工作思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526日,付营子镇组织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干部、包村干部一行20余人到承德县满杖子乡计杖子村观摩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参观人员都认真听取满杖子乡党委书记王建平 介绍在美丽乡村、乡村旅游发展、产业发展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介绍,从美丽乡村建设的规划理念、村庄整体布局、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到文化挖掘、景观打造、建材取用、产业发展等,每一个细节都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新视野,启迪了新思维,受到了新启发,看到了差距和不足,同时也找到了努力方向,坚定了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各村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各自的发展路子,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努力开创美丽付营子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