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付营子镇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开班了

付营子镇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开班了

2019-08-26

      2019年,3月28日,滦平县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在付营子镇青石垛村隆重开班。县职教中心、镇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希望参训的学员以快乐积极的心态,相互学习,提高自主创业理念、掌握创业方法和技巧,提高自主创业能力,做现代农业、创新农业的领跑人。

      自2016年以来,付营子镇成教学校在以职教中心为龙头的网络体系带动下,大力实施、培育了一大批青年农场主和农业经营带头人,他们在农村一线发挥了传、帮、带作用,促进了付营子镇以单一农户、种养和手工劳作为主的农业生产经营方式向主体多元、领域拓宽的现代科技转变,也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此次培训,承德市旅游学院吴晓刚教授采用现代教学、实地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多元化地讲解果树栽培管理及相关种植方面的高产技术,得到了全体学员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