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定点帮扶见成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定点帮扶见成效

2019-10-19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定点帮扶见成效

    按照滦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和县委书记赵振清10月9日在大屯镇菸青村调研指示精神,10月17日至18日,由滦平县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大顺带队,组织我校定点帮扶大屯镇菸青村两委班子成员、农村致富带头人和大屯镇人大主席马玉等相关人员赴北京怀柔进行学习和参观。通过实地察看、专家讲解和座谈等方式,对设施有机蔬菜、食用菌、民俗打造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观摩。

    在怀柔锦会有机农庄,深入了解了有机蔬菜的栽培技术和营销模式,让参观人员真正知晓有机蔬菜的栽培和管理技术。在怀柔庙城中菌菌业有限公司,参观了食用菌栽培和管理流程,对赤松茸、平菇、香菇等品种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公司技术总监胡平对我县发展食用菌栽培和销售给出了指导意见。在六渡河村,参观了乡村民宿建设,聆听了原村书记王富坤同志如何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的经验。在响水湖生态农场,由原北京市农广校校长朱启酒,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如何振兴乡村产业》的专题讲座,大家受益匪浅。最后,又参观了响水湖长城红馆,体验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发展历史,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有力的提升了村领导集体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